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七夕番外之走后门

  【全文3800+】

  

  

  七夕节该怎么过呢?

  

  当然是上午去逛街,然后买买买。

  

  下午的时候去剧场,一边吃着美味的爆米花,一边看着你浓我浓情的爱情偶像剧。

  

  晚上的时候再来一场浪漫的烛卝光晚餐。

  

  等到夜幕降临回家后,再来一场把身心都交给彼此的游戏,就可以为这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了。

  

  关于七夕节的规划,习悠是从一个星期前就开始计划的,只是计划始终赶不上变化。

  

  七夕当天早上,习悠已经换上了他早就准备好的情卝侣小西装,可是珂平却突然接到公卝司电卝话,有一个单子必须要他出面解决才能行。

  

  所以已经准备出门约会的两个人,因为珂平公卝司临时有事,不得不含泪提前结束。

  

  珂平看着旁边苦瓜脸一样的小孩,温柔的揉卝揉他的脑袋,轻哄道,“小悠乖,哥卝哥尽量早点回来陪你。”

  

  “嗯,哥卝哥去忙吧。”习悠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原本活力满满的小孩当即就焉吧了,说话都有气无力的,看的珂平也有些心疼了,孩子为了这次的七夕规划了好几天了,这事珂平是知道的。

  

  他把焉吧的小孩抱在怀里,很想卝做一回昏卝君,“要不哥卝哥不去了。”

  

  习悠一听这话,刚刚还焉吧的情绪立马消失不见了,急的忙摇头,“不不不,哥卝哥还是去吧。”

  

  “不能打扰哥卝哥工作。”

  

  习悠说完,又补了一句,“再说了,不就是七夕节嘛,没关系的,因为只要跟哥卝哥在一起,每一天都是七夕。”

  

  不得不说,习悠这话是真取Ⅰ靐悦靐Ⅰ到了珂平,他脸上的表情以肉卝眼可见的速度更加温和起来了,然后拍了拍习悠的脊背,“小悠真乖,那哥卝哥先走了。”

  

  习悠扁着小Ⅰ嘴Ⅰ轻轻抱怨一句,“哥卝哥就只会口头夸夸。”

  

  也不知道付出实际行动奖励我。

  

  这句话习悠只在心里嘀咕,并没有说出来,不过珂平却看出来了,宠溺的敲了下习悠的额头,说道,“奖励你,等回来打你Ⅰ靐屁靐Ⅰ靐股靐Ⅰ。”

  

  习悠小卝脸有点红了,哼哼着抱怨,“这哪里是奖励啊。”

  

  

  话虽然这么说,不过脸上的神情却没有丝毫抗拒的意思,看样子明显是乐意的。

  

  大概是出于不能陪小孩过七夕的愧疚,珂平并没有揭卝穿小孩的口是心非,只是说道,“公卝司门口对面半公里的地方有一排柳树,回来的时候折一根柳枝。”

  

  折一根柳枝用来做什么,两人都心知肚明。

  

  习悠有些紧张的问了一句,“哥卝哥,随便折柳枝,会不会说你损害公物?”

  

  柳树也算是公物吧。

  

  “不会。”珂平笑着说道。

  

  习悠一听放心了,然后小声说道,“那……那哥卝哥多折几根。”

  

  柳条又细又韧,挨过的都说很酸Ⅰ塽,习悠早就想试试了。

  

  “好。”珂平带着笑意的说了一个字,又揉了一把习悠的头,然后就楚门了。

  

  等到珂平离开后,习悠又恨恨的吐槽了一下珂平那不做人的公卝司,不带这么不做人的,气的习悠恨不得立马把公卝司给收卝购了。

  

  当然,这只是想想罢了。

  

  不过无聊是真的无聊,总要找点事情做做。

  

  突然,习悠灵光一闪,然后打开我圈交流群,编辑了一条消息:嗨,大家好,小悠崽的七夕陪卝聊小店开业了,新店开业,所有顾客一律八折,陪卝聊一分钟只要四块钱,每人限购五分钟哦,先到先得,赶快行动起来吧。

  

  大概是这消息内容挺有趣的,所以消息一发出来,凑趣的人还挺多的,习悠聊的也挺快活。

  

  嗯,反正哥卝哥不在家,那就苦中作乐吧。

  

  有事情做的确过的很快,等到习悠因为长时间打字而觉得脖子疼的时候,一看时间,快四个小时过去了。

  

  再一感觉,肚子也发出抗卝议了,于是习悠火速点了份外卖,再等待外卖到来的时间里,习悠又接了三个陪卝聊人物。

  

  等到外卖到了,他匆匆的吃了几口,就又开始了他的陪卝聊大业。

  

  等到珂平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半了,那时候习悠还正跟他的“顾客”们聊的热火朝天的,连珂平回家,已经进屋了都没发现。

  

  所以珂平一回家,看到客厅没人,就直接去了卧室,卧室里习悠悠闲的趴着,一双脚悬空的晃来晃去,看起来别提多悠闲了。

  

  珂平也没打扰习悠,就站在他旁边看着,只是习悠大概是真的太入神了,哪怕珂平就站在他旁边,一时间也没发现。

  

  直到当前的“顾客”陪卝聊五分钟结束后,习悠才高兴的说了一句,“欧耶,又结束了一单。”

  

  “这么高兴?”珂平看着高兴的眉开眼笑的习悠问道。

  

  习悠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回答道,“那当然……啊哥卝哥!”

  

  习悠一下子就跳了起来,高高兴兴的扑到珂平怀里,语气是发自内心的兴卝奋,“哥卝哥,你回来了。”

  

  “嗯,回来了。”珂平应了一声,任由习悠抱着自己。

  

  等习悠抱了好一会儿,珂平这才推开习悠,问道,“玩什么,这么高兴。”

  

  啊这……

  

  这是能说的吗?

  

  习悠小卝脸瞬间皱成了苦瓜脸,含糊其辞的说道,“也没……也没什么,就是,就是跟大家聊聊天。”

  

  “有偿聊天的那种吗?”珂平问道。

  

  得了,一听珂平这话,习悠就知道,自己在我圈群里的壮举被他哥给知道了。

  

  习悠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珂平的表情,然后试探着认错,“哥卝哥,我错了。”

  

  “这有什么错。”珂平笑道,看起来的确不像生气的样子。

  

  紧接着就挺珂平继续说道,“小悠都知道赚卝钱了,不错。”

  

  “我身为卝哥卝哥,肯定是要支持一下的,这样,我也定五分钟的陪卝聊业卝务。”

  

  “啊?”习悠下意识啊了一声,不知道他哥这是什么意思。

  

  珂平没给习悠解释他到底想卝做什么,只是问道,“想Ⅰ跪Ⅰ着,还是Ⅰ趴Ⅰ着?”

  

  “陪……陪卝聊也要摆姿卝势吗?”习悠傻乎乎的问了一句。

  

  

  

  彩蛋是1600+的隐藏结局,只需要一张免费粮票就可解锁。

评论(130)

热度(7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