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就是大家小时候有没有做过比较傻的事。

  

  让我先来说。

  

  因为小时候着实有点笨。

  

  第一件:

  

  我外婆家跟舅舅家是分家了的,但是两家住的不远,所以我每次去我外婆家的时候,就会时不时去舅舅家里玩。

  

  因为我吃肉只吃瘦肉嘛,我舅舅舅妈就喜欢给我夹瘦肉放我碗里。

  

  舅舅家有个表姐,比我大六岁多,她就会经常来一招:快看,那边是什么。

  

  然后我看过去,什么都没有。

  

  等我再回头的时候,碗里的肉也没有了!

  

  

  

  第二件:

  

  

  事件的主角还是这个表姐。

  

  就是在舅舅家的时候每天晚上等剧嘛,那时候电视好像是周一到周五两集,周六一集,周日没有。

  

  但是我不知道。

  

  所以一连看了几天两集的电视后,我表姐就问我:我们来赌今天晚上几集吧,要赌钱哦。

  

  我信誓旦旦的:两集。

  

  然后我输了,钱也没了。

  

  如果我猜对了,我表姐就会:你确定?真的吗?不改了?输了别怪我?最后给你一次机会,改不改?

  

  本来很确定的我就会在她一连串的问题中把正确的答案改成错误的。

  

  最后结果,钱再次没了。

  

  

  第三件:

  

  

  故事事件是另外一个表姐跟表妹。

  

  这两个是姐妹。

  

  她们爸爸是我外婆最小的儿子,是我幺舅,平时在外地,所以每次回来都住外婆家。

  

  幺舅他们一家很难回来,每次回来都会给家里的孩子发钱。

  

  每次一发钱,这家表姐表妹两个就叫我打牌。

  

  好像叫凑十四。

  

  两张牌凑够十四点就行了,具体玩法我已经忘记了。

  

  而且我是真的很少玩,他们给我说了规则,我还是不怎么玩的明白。

  

  所以最后的结果,才发的钱输没了。

  

  然后她们两个就拿赢我的钱去买吃的,自己的钱留着。

  

  等着家里长辈问钱还在不在的时候,她们的钱还在,只有我一个人的钱没了。

  

  然后他们就会说我存不住钱。

  

  

  可怜我一分钱没花,还要得一个存不住钱的标签。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