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一发完】公开的临时表演

  全文4300+  这个梗是以前跟花花@广亭花若 的戏梗。

  

  【公开tj+商品展览+狠拍🍑+bianⅠ责+玩Ⅰnong🌸🌸】

  

  

  

  裴微云是南风馆上个月新鲜出炉红牌。而红牌跟普通小倌儿的身份相差了好几个档次,所以自然而然的,裴微云的架子也给端了起来。

  

  每月十五是以前裴微云固定表演的日子,可是这不升级成红牌了吗,裴微云就端着架子不愿意每个月表演,非要改成每隔两月表演一次。

  

  馆里的妈妈苦口婆心的好言相劝,裴微云不仅不听,还不耐烦的把面前的茶杯茶壶的挥袖扫到了地卝下。

  

  瞬间噼里啪啦的响作一团。

  

  馆里的妈妈看着这一整套的上好的四君子的紫砂壶碎成一地,心疼的不行。

  

  可是这还不算完,裴微云没消气的对着离自己最近的椅子狠踢了一脚。

  

  这下好了,椅子没踢坏……

  

  【…………剩余…………】

  

  

  彩蛋是1600+的隐藏结局,只需要一张免费粮票就可解锁,这篇还有好几个后续延伸梗,喜欢的话点点红心❤跟小蓝手哦,热度高会考虑写延伸梗哦。

  

评论(100)

热度(1942)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