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一发完】宿舍的教育风波

  全文6400+   感谢单主约稿。

  

  单主要求:想看池立作死被按着打。

  

  【宿舍+衣架+陈述错误+罚站+巴掌+揉伤】

  

  

  “既然我担了家长的名头,那么就要履行一下作为家长的职责。”

  

  

  ——————————————

  

  

  池立回宿舍的时候是下午三卝点半,他刚刚打开宿舍的门,就看到江温旭正坐在他床铺的床沿上。

  

  “学长?”池立没想到江温旭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宿舍,所以有些吃惊。

  

  只是才刚刚喊了一声学长,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原本因为见到江温旭而有些惊喜的神情迅速收敛,转而傲娇的抬了抬下巴,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江温旭没有回答池立这个问题,反而向他扬了扬手中的一张纸条,慢悠悠的念道,“感冒?咳嗽?虚弱?无力?”

  

  原本坐着的江温旭一边念一边站起来,上下打量了池立一眼,最后 给出一个结论,“我看你这活蹦乱跳的样子,一点也没看出这假条上的症状啊。”

  

  池立刚刚还有点疑惑江温旭这举动是什么意思,一时没反应过来,只觉得江温旭念的那些词都有些熟悉,但是更多的就没有了。

  

  直到现在江温旭说出这句话后他才反应过来,这不是他跟辅导员请假列的几个理由吗。

  

  江温旭是怎么知道的?

  

  池立有些心虚的看了江温旭一眼,而后又反应过来,自己心虚什么。

  

 

  在心里给自己暗暗打气的池立既不辩驳,也不解释,就梗着脖子看着江温旭,一副这关你什么事的样子。

  

  江温旭一看池立的反应,眸色微沉,再开口语气就冷了几分,“不打算解释解释?”

  

  “这有什么好解释的。”池立说着话,很不满的用脚尖踢了下面前的地板。

  

  “这就是你的态度。”江温旭问道,皱着看看这池立,不知道池立到底怎么回事,明明很听话懂事的孩子怎么才一个星期不见,就变得有点叛逆了,跟浑身带刺一样。

  

  “我这态度这么了。”池立像是被踩到哪根弦了一样,当即就炸毛了,红着眼睛吼人,“我就这态度,学长看不惯可以走。”

  

  

  【………………剩余………………】

  

  

  彩蛋是2400字的隐藏结局,只需要一张免费粮票就可解锁,喜欢的宝贝点个红心❤跟蓝手哦。

  

评论(71)

热度(217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