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第五十五章

       揍了么app携诚为您服务55





       储蔚旭一听郁秋航这话,都顾不得此时还紧张的心理了,没忍住扁了扁Ⅰ嘴Ⅰ,虽然没说出口,但是心里却没忍住开始吐槽了。

  

  让他自己选工具?哪里有这样照顾人的。

  

  难道不觉得让挨揍的人自己选工具来揍自己,这样的行为反而更加羞Ⅰ耳止吗?

  

  储蔚旭虽然Ⅰ嘴Ⅰ上没说什么,但是所有的情绪都写在了脸上。

  

  所以说,郁秋航都不用问,就能猜到储蔚旭一定是在心里吐槽他。

  

  尤其是小崽子前一秒还因为偷亲了他表现的紧张害怕,下一秒就有胆子吐槽他了,所以说还是打的少了,把这胆儿都给惯出来了。

  

  所以郁秋航直接说道,“不愿意选?那我就要随便拿了。”

  

  郁秋航Ⅰ嘴Ⅰ上说着随便拿,但是目光却落在那根金丝竹的竹棍上。

  

  储蔚旭可不认为郁秋航的目光落在金丝竹的竹棍上只是为了看看这一样工具,明显是要拿这个揍他。

  

  才刚开始就用杀伤力这么强的工具吗?

  

  航哥是不是忘记了他只是个小脆皮的事实啊。

  

  所以郁秋航明明没有只言片语的威胁,但是储蔚旭却偏偏听出了威胁的感觉。

  

  所以储蔚旭几乎是立马扑过去抱住郁秋航的双手,“不不不,航哥,还是我选吧。”

  

  “航哥这么照顾我让我自己选,我怎么能辜负航哥的心意。”

  

  储蔚旭说着话的时候又把郁秋航的手抓紧了一些,那样子看起来就像是在阻止郁秋航去拿工具似的。

  

  可是,先前郁秋航明明也只是看了一眼那根金丝竹棍,手连动都没有动一下,完全没有要去拿工具的意思。

  

  可是储蔚旭却偏偏扑上来抓卝住他的手。

  

  这如果说储蔚旭不是故意的,就算他愿意相信,茶几上放着的那一排工具肯定也是不愿意相信的。

  

  不过郁秋航神情依然淡淡的,就像看不到储蔚旭此时的举动一样,只说了一句,“既然要自己选,那还不快去?”

  

  这话说完,才把目光落在储蔚旭抓着自己的那双手上,意思显而易见,抓够了吗?抓够了还不松开。

  

  对上郁秋航的目光,储蔚旭这才讪讪的把手松开,只是看那样子舍不得极了。

  

  松开了后,储蔚旭还不怕死的又说了一句,“航哥,对……对不起,我刚刚又不小心碰到你的手了。”

  

  储蔚旭继续维持愧疚的面部表情,“我真的太不小心了。”

  

  “我……我下次一定小心些。”储蔚旭很诚恳的保证道。

  

  只是这话说完后,又在心里默默添了两个字——才怪。




彩蛋是900+的隐藏结局,只需要一张免费粮票就能解锁。来不及检查错别字了,凑合着看吧。

评论(122)

热度(5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