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一发完】最后一次承训

  全文7300+  【狠Ⅰ拍+光🍑罚站+打🌸+附加惩Ⅰ罚】

  

  

  “你不能再挨了。”

  

  “请老师继续,靐籐靐条靐Ⅰ打Ⅰ断了为止。”

  

  

  ——————————————

  

  

  

  “小安,你到底怎么了?”阮云笙站在穆安铭的对面第三次问道。

  

  穆安铭已经在阮云笙的面前站了整整十分钟了,这十分钟里他除了最初喊了一声老卝师之外,就没再多说一个字。

  

  此时,他在阮云笙第三次问他的时候抬头,像是鼓卝起了莫大的勇气似的终于开口,“老卝师,我……我们……”

  

  一句话被穆安铭说的断断续续的,而一旁的阮云笙更是一脸焦急,不知道这孩子今天到底怎么了。

  

  “小安,如果有事一定要告诉老卝师,一切都有老卝师在,不管什么事,老卝师都会帮你解决。”阮云笙温柔而坚定的话语更是说的穆安铭鼻头一酸,却强忍着眼泪没有露卝出来,然后把刚刚没说完的话说完了。

  

  “老卝师,我们……我们还是分开吧。”

  

  阮云笙的手放在穆安铭的肩膀上,像是要把自己的力量传递给他一样,可是没想到却听到穆安铭这样一句话。

  

  他搭在穆安铭肩膀上的手顿时一僵,有点怀疑自己刚刚是不是听错了,“小安,你刚刚说什么?”

  

  有些话没说出来的时候觉得无论如何都没有勇气说出来,可是一旦开了口,就轻卝松很多了,他不敢去看阮云笙的眼睛,用坚定的语气像是在劝服自己一样,“老卝师,我说,我们分开吧。”

  

  “你是认真的吗?”阮云笙看着穆安铭,温柔的眼神变得格外认真,那样子仿佛是想把穆安铭看透一样。

  

  是认真的吗?

  

  穆安铭在心里默念了一句,而后想起一个星期前,老卝师的妈妈来找他的场景。

  

  那悲切恳求的话语哪怕到了现在还一遍遍的回荡在他的耳边。

  

  “你是我儿子的学卝生,你们怎么可以在一起。”

  

  “我的儿子是z中最年轻最优秀的特级教卝师,他有大好的前程,但是如果传出他跟自己的学卝生有不伦之恋,你有想过他要面对的是什么吗?”

  

  “如果你们的事情闹了出来,我儿子的大好前程也没有了。”

  

  “我以一个母亲的身份请求你,离开我儿子吧,求求你放过他吧。”

  

  “求求你了放过我儿子吧,我给你跪下了……”

  

  这所有的所有,一字一句都像魔音一样,时刻穿透他的耳膜。

  

  阿姨说的没错,老卝师有大好的前程,他有更好的未来,绝对不能因为自己而毁了。

  

  这么一想,穆安铭的心逐渐安定下来了,他不再躲闪着阮云笙的目光,坚定的与他对视,然后一字一句,也说的格外认真,“老卝师,我是认真的。”

  

  【………………剩余………………】

  

  

  

  彩蛋是2200+的隐藏结局,只需要一张免费粮票就可解锁,喜欢的话点个红心❤跟蓝手吧。

评论(101)

热度(1969)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