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第九十五章

  【以上看图✓】

  


  

  储蔚旭被郁秋航这话羞的小卝脸通红,恨不得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可是碍于郁秋航此时的态度又不敢过于放肆,只得再次认错道,“航哥,小旭知错了。”

  

  郁秋航冷哼了一声,这才问道,“能睡得着了?”

  

  哪怕郁秋航此时明显带了怒气,储蔚旭也没舍得从郁秋航的怀里挪开,他把下巴搭在郁秋航心口的地方,然后眼睛一闭,掩耳盗铃似的说了一句,“航哥,我已经睡着了。”

  

  郁秋航没管储蔚旭这掩耳盗铃的做法,只要小孩接下来能老实,他也不是非要大晚上的再收拾他一顿,所以也默认了储蔚旭的行为。

  

  本来以为储蔚旭接下来就能安静的睡觉了,谁知道闭上眼睛没一分钟,储蔚旭就又忐忐忑忑的开口,“航……航哥,小旭……小旭能再说一句梦话吗?”

  

  郁秋航的眉头拧成了川字,“说。”

  

  得到允许的小孩像只小*苟苟似的往郁秋航怀里嗅了嗅,开口只有简单的四个字,“航哥,晚安。”

  

  连郁秋航都没想到,储蔚旭再开口就为了跟他说句晚安。

  

  而终于消停下来的储蔚旭想到他曾经在网络上看到的一句话,晚安的拼音是wanan,正是我爱你爱你的首字母。

  

  虽然我没反复提,但是不代表我不需要热度呀,看完后点个赞应该是顺手的事情吧。这本书订阅两千多,热度只有两三百,这合理嘛。之前每章都会设隐藏结局,好多人私信我说学生党没粮票,为了照顾学生党,我长篇连载十月份开始就基本不再设隐藏结局了,结果很多人还是看完就走。感觉我的好心照顾完全多此一举。


评论(38)

热度(7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