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有难同当31

  习悠这幅惧怕的样子被珂平看在眼里,他一边牵起习悠的手,草草的往他手心揉了两下,一边笑骂了一句,“看看你这没出息的样子。”

  

  习悠吸了吸鼻子没吱声,只要能不挨打,说他没出息他也认了。毕竟他也是血肉之躯,哪有不怕疼的,尤其是哥卝哥还那么手黑,每次都能疼的他怀疑人生。

  

  珂平此时罚完了,也就没揪着习悠不说话的茬,只抓着他的双手又揉了两下,然后就放开了。

  

  【老地方✓

  

  

  《有难同当》到这里就结束了,总共31章,有多少人从头看到尾连个红心都没点过的,想想也挺心塞的。写文不外乎是为了赚钱或者单纯的为爱发电。既想作者为爱发电,又连点个红心一秒钟时间这样的举手之劳都不愿意付出。

  

  以前每章设个隐藏结局,一个月也有点奶茶钱,就好多人天天给我私信诉苦说什么学生党没粮票很多看不了,可不可以不设隐藏结局。我想着不设也无所谓,大家看的开心,热情点看完能点个红心也行,毕竟我也不是每个月非要指着那点奶茶钱,所以差不多这近半年时间来,我长篇基本就不弄隐藏结局了,大家看的是开心了,可是热度依然没起来,反而还越来越低了。

  

  咱就说吧,你们不能光要求我体谅你们,你们也应该回报一下我吧,每次看文点个红心顺手的事情,把热度顶起来,才能让我更心甘情愿的为爱发电吧。

  

  为什么以前每天双更变成每天一更,再到现在一两天一更了呢。两万多粉丝热度两三百,的确很难让我有激情。

评论(21)

热度(7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