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一发完】那些轻狂岁月

  全文4500+  【皮带+木尺+fa.站+晾🍑+写检讨】

  

  

  

  林瑾徽一进办公室就看到站在墙角的珂平,他脚步顿了一下,然后走过去,语气揶揄道,“呦,少爷这是怎么了?”

  

  林瑾徽一边说还一边把珂平从左到右的看了一遍,然后又道,“这么自觉的fa.站,是犯什么事儿了?”

  

  珂平站的笔直,不管是林瑾徽进来之前还是进来之后都没动一下,“老卝师,我打架了。”这句话回的中气十足。

  

  林瑾徽轻呵着笑了一声,“呦,少爷这是打架了呀?我还以为是做了什么立功了,不然这话听起来怎么还挺自豪的。”

 

  珂平知道自己要说的话很招打,不过还是理直气壮说了出来,“对,因为我打赢了。”

  

  林瑾徽闻言都要气笑了,“这么自豪,那用不用我给你颁发张奖状?”

  

  珂平胆子再大也不敢真让林瑾徽给他颁发张奖状啊,于是沉默了一小会儿,还是很服软的认错,“老卝师,若是我打架让您不高兴了,您只管卝教训。”

  

  林瑾徽这会儿是真的气笑了。听听,听听这话说的,若是让他不高兴了只管卝教训,说明什么?说明他自己根本不觉得自己有错。

  

  不过林瑾徽也没立马发火,反而走到办公室门口,直接把门反卝锁了,然后才又重新走了过去,直接问道,“说吧,怎么回事。”

  

  其实事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中午吃了饭后,珂平叫上几个玩的朋友一起去卝操场打篮球,他们没打多久就又来了一波人,倒也没让珂平他们让出地盘,只说一起加入。珂平他们这群人也不是什么小气的人,当即就同意了,两波人分成了两队,也算是一个小型的比赛了。

  

  只是比赛中就难免会磕磕绊绊的,不是你撞到了我,就是我撞到了你。最开始是后面一波人撞了珂平这边的前锋,撞的有点厉害,直接摔地上了。珂平这边的人也不是吃素的,当即就还了回去,把对方前锋也撞摔了。

  

  梁子这就结下来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那是书里写的,珂平他们是有仇当场就报了。都是一群血气方刚的少年,就这么你推我搡的动起了手。

  

  珂平打架也不是盖的,人特别虎,一个人就打趴了三个,这样的战斗力很快就结束了战斗。

  

  大家都是二十出头的大小伙子了,对方虽然被打的挺惨,但是都是皮外伤,所以也没谁那么没品的去告卝状。可以说只要珂平不说出来,林瑾徽是很难知道的。

  

  不过哪怕如此,等到跟朋友分开后,珂平还是自觉的来了林瑾徽的办公室fa.站。林瑾徽fa.不fa.的先不说,他总得把态度摆出来,所以才有了林瑾徽一进办公室就看到珂平站在墙角自觉fa.站的场景。

  

  林瑾徽耐心的听珂平说完后,这才问道,“想ai.皮卝带还是ai.尺子?”皮卝带当然是珂平身上的,尺子就是把两指宽的木尺子,还挺厚挺沉的,是林瑾徽专门给珂平准备的,zou~起来方便又顺手。

  

  珂平原本平静的脸色僵了一下,不过很快就又恢复过来了,他本来以为自己都自觉fa.站了,林瑾徽若是生气就再训斥他几句就行了,可是没想到还是要打。瞬间有一种久白站了的感觉,不过还是迅速回道,“ai.尺子。”

  

  【老地方✓

  

  隐藏结局有1700+的后续内容,粮票可解锁。

  最后再重申一遍短篇用粮票还是用糖果的规则。上一篇的小红心❤超过解锁彩蛋人数的三分之二,下一个短篇就用粮票,否则就用糖果。这已经是第二次强调了,如果喜欢看又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支持的,那就记得看完了顺手点个红心♥,要求达标了自然就用粮票了。而不是看文的时候只管白piao,连个红心♥都不点,等到下一篇要求不达标要用糖果的时候,才在我评论区抱怨提要求。

评论(51)

热度(11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