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一发完】被前任堵在厕所索要……

  全文6500+  感谢单主约稿。

  【👋+伪旁观+👄+爬+数据线+皮带】

  

  

  晏瑾松四年卝前大学毕业,毕业过后就去了外地H市工作。而就在三天前,他终于下定决心辞去了在H市经营了四年的高薪工作,然后回了本地J市。

  

  晏瑾松大学毕业四年时间,从来没有收到过以前同学邀请他参加同学聚会的邀约,可是辞了工作的晏瑾松才刚刚回到J市两天,就收到了同学邀请他参加同学聚会的邀约。

  

  的确很多年没见面了,刚更何况刚刚辞了工作,晏瑾松也想找个方式好好轻卝松一下,而很显然,跟以前的同学们聚一聚也是一个不错的轻卝松放松,所以晏瑾松答应的很爽卝快。

  

  同学聚会那天,晏瑾松来的不算早,到的时候其他人基本都到齐了,晏瑾松正准备说几句表示抱歉的话,可是当他看到被围在人群中卝央如同众星捧月一般,被一群人恭维着的贺荣舟时,整个人都愣住了。

  

  他没想到贺荣舟也在。

  

  按理来说,贺荣舟也是他的大学同学,所以这次的同学聚会他也出现在这里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贺荣舟这个人性子孤傲,特别不好接近,也从来不参加这样的聚会,所以晏瑾松才会对贺荣舟的出现感到惊讶。

  

  不过他也只惊讶了一瞬,然后很快就调整了自己的状态,礼貌的跟身旁的人打了个招呼后,就借口上洗手间离开了。

  

  晏瑾松离开的背影看着很镇定,可是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脚步跟刚刚进包间的时候比起来要慌乱一些。

  

  晏瑾松快步来到洗手间,他站在洗手台边,沉默了一瞬,而后打开水龙头,放了大半池子的水才把水龙头的开关拧上。

  

  而后晏瑾松直接把脸埋在装了半池子水的洗手池里,隔了三四秒才把脸抬起来,可是抬起来没多久,就又把脸埋了进去。

  

  这次等的有些久了,十几秒过去了,晏瑾松还是没把脸抬起来。懒洋洋靠在门框处的贺荣舟淡淡开口道,“还没有冷静够吗?”

  

  【老地方✓

  

  还有3400+后续,密码在彩蛋里。

  再重申一遍哈,上一个短篇的小红心❤达到解锁彩蛋人数的三分之二,下一篇短篇就用粮票看,没达到要求就用糖果看。上一篇距离要求还差二十几个红心♥,因为差的不多,所以我就算达到要求了。所以看文的时候别忘了点点红心♥跟蓝手,因为这关系着你们下一篇文是免费看还是花钱才能看。

评论(39)

热度(130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