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一发完】哥哥他离家出走了

  全文9200+  感谢单主宝贝约稿。

  

  【👋+数据线+皮带+温柔安抚】

  

  

  晚上十点,封昀哲站在一栋小公寓的楼下,大概是修建的时间比较久的原因,这栋小公寓看起来老旧得厉害,散发出一种坏败破旧的气息。

  

  封昀哲沉默的看着这栋小公寓,一言不发的样子让他浑身的气压更低了几分,他只要一想到他恨不得捧在手心里的哥卝哥此刻住在这个地方,他就心疼的厉害。

  

  小公寓楼层不高,总共才五层楼,又因为现在已经晚上十点多了,住户们大概都睡着了,所以显得格外的安静。而封昀哲在楼下站了片刻后,终于抬起脚步往楼上走去。

  

  这栋公寓是真的太久了,楼梯处的照明灯都是坏的,封昀哲一路摸黑来到五楼。

  

  封昀哲站在五楼门口的时候一颗心不自觉的紧张了起来,甚至生出一种近乡情怯的感觉。准备敲门的手都抬起来了,而后又放了下来,这么来来回卝回三次过后,封昀哲最终才下定决心敲门。

  

  大门敲响后,并没有人来开门,封昀哲也不着急,就这么等在门口,大概几分钟后,封昀哲听到了从里面传出来的脚步声,紧跟着大门被人从里面打开了。

  随着大门被打开,封昀哲终于看到了那张让自己朝思暮想的脸,而房间里的封池毅明显也愣了一下,他完全没想到封昀哲竟然会找到这里来。

  

  封池毅愣过之后立马就又慌了起来,他想都不想的连忙就要把门关上,想要把封昀哲关在门外。

  

  但是他的动作还是慢了一步,门才刚刚关到一半,封昀哲就立马伸手抓卝住门沿,这样一来,若是强行关上卝门,封昀哲的手一定会被卡住。

  

  封池毅虽然躲着封昀哲不想见他,但是那完全是因为自己有心结,哪里舍得真的伤着封昀哲啊,于是不由急道,“小哲,你松手。”

  

  封昀哲怎么可能会松手,“不松。”

  

  封池毅又气又急,“你不松手我真关门了。”

  

  封昀哲一点儿也不急,语气淡淡道,“哥卝哥若是舍得只管关门。”

  

  封池毅被卝封昀哲这幅吃定他的语气气的不行,当即也恼怒了,立马作出一副要关门的样子,可是封昀哲面不改色的依然抓着门沿,一定要放手的意思都没有。

  

  就在门马上要关上的时候,封池毅还是担心的立马停了下来,不然真的会卡住封昀哲的手,而伤害封昀哲是他最不愿意做的事情。

  

  封昀哲早就猜到了封池毅肯定不会不顾他的手真的关门的,所以封池毅停下来也在他的意料之外,而他也趁着这个机会,直接用卝力,一把推开了大门。

  

  封池毅为防备到封昀哲这个动作,脚步踉跄着还后退了两步。而封昀哲进屋后立马反手把门关上了,而后又迅速拉住踉跄着往后退的封池毅。

  

  封昀哲的手劲儿特别大,这一拉就直接把封池毅拉到了自己怀里,一双手紧紧的抱住封池毅。

  

  封池毅下意识的想要挣扎,封昀哲却直接把脑袋埋在封池毅的颈窝里,声音疲惫的开口,“哥卝哥,小哲好想你。”

  

  封池毅挣扎的动作因为这句话缓了下来,就任由封昀哲这么抱着自己,而后他感觉到自己颈窝处一片失卝润,还带着滚卝烫的温度。

  

  封池毅整个人都呆愣住了,小哲他……哭了……

  

  他年纪比封昀哲大挺多的,封昀哲出生的时候他早就懂事了,所以说一句封昀哲是他看着长大的也不夸张,可是这二十多年来,他从没见过封昀哲哭。一时间封池毅只觉得一颗心仿佛被针扎过一样,密密麻麻的疼了起来。

  

  封昀哲并没有脆弱太久,他很快就收起了眼泪,他抬头扫了一眼房间布局,面积看起来不大,应该只有八十多平的样子,是个三套一的小居室,中间最大的房间应该是主卧,可是除了主卧的灯是亮着的,其他两个房间的灯也是亮着的。

  

  一看这架势,封昀哲心里就有数了,哥卝哥一个人住在这里定然是睡的不安生的,不然也不至于把每个房间的灯都打开,这是内心极度不安全才会有的表现。

  

  封昀哲默默压下心中的心疼跟愤怒,一言不发的拉着封池毅往主卧走。大概是刚刚封昀哲的眼泪给卝封池毅带来的震卝惊太大了,这一次封池毅没有反卝抗,乖乖的任由封昀哲拉着进了主卧。

  

  进了主卧后,封昀哲这才开始从上到下的仔细打量着封池毅,一段时间没见,封池毅真的削瘦了很多,下巴都尖了,一张脸也苍白的厉害,衣服穿在身上都显得空荡荡的,一碰全是骨头,抱着都有点硌手了。

  

  封昀哲真是又急又心疼,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训斥道,“哥卝哥,我不在身边,你就是这样照顾自己的?”

  

  “你是忘记了以前不好好照顾自己,不拿自己身卝体当回事时,我是怎么fa你的了?”封昀哲板起脸的样子很有威慑力,让封池毅不可避免的想到了以前因为犯错而ai打受fa的日子。

  

  他还是没忍住一颗心都跟着颤了下,很没出息的变了脸色,紧张的抿了抿唇,认错的话几乎脱口而出,“小哲,对不……”一句对不起我错了还没说完,封池毅突然就顿住了。他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要躲着封昀哲的原因,当即又故意作出一副冷漠的样子,“小哲,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你还是走吧。”

  

  封昀哲好不容易才找到这里,怎么可能会走。而且就算走也不是他一个人走,而是要带着封池毅一起走,“哥卝哥跟我一起走,我就走,若是哥卝哥不走,那我也留在这里。”

  

  “小哲,我没有跟你开玩笑,我是不会走的,你快走吧,这里根本就不是你应该来的地方,而且封氏也需要你。”

  

  封池毅这句话彻底踩到封昀哲的痛脚了,差点让他失去理智,当即怒吼道,“哥卝哥只知道封氏需要我,那我有没有想过我也需要哥卝哥!我才是真正的离不开哥卝哥。”

  

  封池毅听着封昀哲怒吼的话,只觉得心中一阵钝痛,当即也有点失去理智了,对着封昀哲就吼了回去,“你知道什么,我脏了,我是个肮卝脏的不干净的人,我根本不配跟你在一起。”

  

  彩蛋①,7000字隐藏结局,粮票可解锁。

  彩蛋②,2700+哥哥关于童年阴影的故事,以及小哲对哥哥的救赎,糖果可解锁,跟正文无关,喜欢的宝可以康康。

  

  

评论(92)

热度(4243)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