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我的养父是个哭包31


  温越辰带着浑身的怒气到家时,温浔哲正翘着二郎腿在客厅里悠哉悠哉的吃果子。

  

  切成小块的苹果装了大半个盘子,用牙签挑上一块,再放嘴里一咬,嘎嘣脆的,吃的温浔哲一脸满足。

  

  “爸爸,好吃吗?”温越辰沉沉的声音在安静的客厅里响起,显得有几分突兀,更是吓坏了悠闲吃着果子的温浔哲。他猛的一抬头,看到突然出现在客厅里的温越辰仿佛看到了新大卝陆,手里刚刚挑卝起的一块苹果更是啪嗒一声掉到了地上,“小辰,你……你怎么回来了?”这个时候小辰不是应该跟那孙家小卝姐在包间里你侬我侬的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温越辰没什么情绪的笑了一声,一步一步走到温浔哲身边,“爸爸不是让小辰来接您吗?既然爸爸都到家了,那小辰当然也该到家了。”

  

  温浔哲心虚了,因为他之前让温越辰来接自己就是为了忽悠他跟孙家小卝姐见面,他不信以温越辰的聪明,在见到孙家小卝姐后,会反应不过来他让他来接自己的话只是一个借口?

  

  不过到底是自己心虚,所以温浔哲也不好直说,只得尴尬的笑了笑,然后掩饰一般的用牙签挑卝起一块苹果,有点讨好的问道,“小辰累了吧,吃块苹果,很甜很脆的。”

  

  温越辰很给面子的把牙签接了过去,还咬了一口。等到温越辰慢条斯理的把嘴里的苹果咽下去后,才评价道,“的确很甜很脆。”

  

  温浔哲不由松了一口气,感觉温越辰好像也没那么生气。可是下一秒就听温越辰淡淡说道,“待会爸爸的🍑卝会又红又~种。”

  

  温浔哲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脸瞬间红了,当即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儿一样炸毛了,“温越辰,你胡说什么呢!”

  

  温越辰无视温浔哲的怒气,反而直接命令道,“爸爸,现在就回房间去,自己捧了家法站墙角候着。”

  

  温浔哲闻言脸色大变,而后立马暴躁起来了,不满的大吼道,“凭什么啊,我又没犯错。”

  温越辰面无表情的看了温浔哲一眼,“家规第四条,不许撒谎。爸爸是忘记了吗?”

  

  “那……那怎么能叫撒谎,我那最多……最多算善意的谎卝言,而且我还是为了你。”

  

  “对,我都是为了你啊。”温浔哲像是终于找到理由了一样,一改先前的心虚,倒是越来越理直气壮了。

  

  “我都是为了你好,你还要fa我,还讲不讲道理了。”温浔哲努力作出一副很凶的样子,试图从气势上压卝制他这个不孝子。

  

  温越辰听着温浔哲一口一句为了他好,气的心底的怒气压都压不住的。他懒得听温浔哲所谓的为了他好的那些话,只冷笑一声,也不在收敛着,浑身的气势都化为实质了,压卝制的温浔哲差点*不过气来,“爸爸,我现在心情很不好,所以奉卝劝您最好是听话些,再敢磨蹭,我就fa的你🍑卝开🌸。”

评论(25)

热度(6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