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谁才是真正的主被关系17


  在闻修濯看来,少年事事交代的这么清楚,已经不能简单的用听话跟乖来形容了。说他一句老实人也丝毫不为过吧。可是听完少年回话的蓝盛却并不满意。

  

  

  只是蓝盛就算是不高兴也不会过于的情绪外露,不过他也不需要刻意表现出什么不高兴的情绪,只看一眼他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就已经够让人害怕了。

  

  少年又小心翼翼的看了蓝盛一眼,看他只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就更觉得心慌了,心里天人交战半天,到底没忍住问道,“蓝总,您……您是觉得我哪里做的不好吗?要不……要不您,您明示。”说完还摆出一副任训任骂的视死如归的样子。

  

  一旁的闻修濯傻眼了,“……”好家伙,这场景我怎么越看越别扭呢?这是我家蓝总,不是你家的吧。

  

  弹幕也笑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一般不笑的,除非忍不住。】

  

  【家人们,你们仔细看闻闻的表情,一副自家墙角被挖了的小模样,我真的要笑死。】

  

  【看把孩子给吓得,蓝总都还没怎么问呢,就什么都交代出来了。我觉得蓝总在问话这方面是有两把刷子的。】

  

  【这么一想,我又觉得蓝总不是被了。——谁家的被气场这么强大啊。】

  

  【我也深有同感……】

  

  ……

  

  蓝盛把人吓的战战兢兢了还不自知。他挑剔的看了少年一眼,然后问道,“你平时也这样说话吗?磕磕绊绊的?”

  

  

  “我……我……”少年被蓝盛问懵了。他平时当然不会这样说话啊,他这不是被蓝盛的威势给吓到了吗?一般来说,正常人见到平时不太容易见到的大人物都会紧张啊。而在他眼里,蓝盛就自动归类到不常见的大人物那一类了。

  

  蓝盛只一眼就能看出少年心中所想,他照旧没有多余的情绪,只是问道,“若是你的简历通卝过初步筛选,被放入候选人数据库中后,公卝司就会通知你面试。那你在面试官面前,也是这样一副磕磕绊绊话都说不清的样子吗?”他不过是个参加综艺的嘉宾,不能决定他的工作,但是面试官却可以,所以面试官的重要性比他要大。在他面前都这样紧张,那在面试官面前该怎么办?

  

  少年语气一滞,他心里清楚蓝盛说的对,可是站在蓝盛面前他还是会忍不住紧张啊。少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下意识道歉,“对……对不起。”

  

  “重新说。”蓝盛言简意赅的命令道。

  

  少年愣了一下,“啊?”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这三个字的意思,于是连忙重说了一遍,“对不……对不起!”

  

  “重新说。”还是相同的三个字,可是少年却明显感觉到这次说的语气要重了些。他都被吓精神了,“对不起!”人吓到一定程度,连话都说的直溜了。

  

  蓝盛这才满意,“若真觉得自己不对,认错的时候就干脆点。这么三个字都说的磕磕绊绊的,你脸不脸红。”

  

  于是少年成功脸红了。

  

  【呜呜呜蓝总训我训我训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举手!这里也在排队等蓝总训!!!】

  

  【蓝总,我对着屏幕连说了十遍对不起,一点没磕绊,我这么优秀,蓝总看看我!】

  

  【楼上的,你们考虑我闻闻的想法吗?】

  

  【呜呜呜闻闻,我们不是来破卝坏你的,我们是来加入你的。】

  

  【噗嗤哈哈哈哈,楼上的别太离谱,笑死我对你能有什么好处。】

  

  ……

  

  

  弹幕聊的很欢乐,而蓝盛跟少年已经在聊新的问题了。

  

  “简历投多久了?”蓝盛问道。

  

  少年下意识的又要磕绊了,好在在关键时刻反应过来了,他尽量语气平静的回话,“到今天,刚刚,一个月。”为了说话不磕绊,少年刻意把语速放的很慢。

  

  蓝盛显然还是不满意的,不过这次却没再训了,至少比先前有进步一些。

  

  “正常情况下,简历若是两个星期没回卝复,那多半就是拒绝了。”

  

  其实少年心里多少也能猜到一些,只不过之前没人直接说出来,才会抱有幻想,现在被蓝盛这么点破,幻想就破灭了。人也有些恹。

  

  “其实很多新人求职,不仅仅会败在能力上,还会败在简历上。一份好的简历能让新人在求职路上更顺畅一些。”

  

  “我可以教你如何写一份让管理者眼前一亮的简历,但是作为交换,你需要借一份劳动工具给我们。”

  

  

  都是红心❤️500+更新,如果没更新,就是要求没达标啦。

评论(82)

热度(7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