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平平淡淡才是真10


  “咱们不主动欺负人,但是也没有让别人踩着脸欺负的道理。”现在想起先前那些人说邹振的话珂辰浩还是气的,后悔自己先下手太轻了,应该再揍䴵的狠一点的。

  

  邹振下意识抿了抿唇,小心翼翼偷看了珂辰浩一眼,才更小声的说道,“还下次呢,先想想这次怎么跟珂叔叔交代吧。”

  

  珂辰浩端起的架子差点瞬间崩塌,他狠狠瞪了邹振一眼,邹振就不敢再多话了,只乖乖跟在珂辰浩身侧。

  

  珂辰浩没忍住又冷哼了一声,“这事不用你管,你只需要记得我先前说的话就是了。若是让我知道你由着别人欺负什么都不做,看我怎么收拾你。”

  

  邹振聪明的不在这个事情上跟珂辰浩犟,只又挠了挠他的手心,然后小心翼翼的问道,“好,我都听小浩的。那小浩可以……可以不生我的气了吗?”

  

  “谁跟你生气了。”珂辰浩才不承认呢,两人此时已经站在宿舍门口了,珂辰浩对邹振抬了抬下巴,“别废话了,快开门吧,快点把东西收拾好,别让我爹爹跟爸爸两人久等。”爹爹这会儿正气头上呢,他若是一直磨蹭着不快点回去,只会惹的爹爹更加生气。

  

  邹振听话的打开宿舍的门。收拾衣物这些事情当然是用不着珂辰浩动手的。

  

  所以珂辰浩就像个小大䴵爷似的,坐在下铺的位置,然后饶有兴趣的看着邹振收拾两人的衣物。

  

  这样的事情邹振显然是做惯了的,做起来又快又熟练,虽然是收拾两个人的东西,但是邹振还是十来分钟就收拾好了。

  

  也没有分开装,两人的东西都装在一个背包里,然后由邹振背着,两人一起离开了宿舍。

  

  离开宿舍后,两人来到珂平停车的地方,才刚刚靠近,副驾的车窗就降了一半下来,紧跟着习悠就探了半个脑袋出来,笑着对邹振打招呼,“小振快上车。”

  

  邹振嗯了一声,然后乖乖打招呼,“珂叔叔好,习叔叔好。”等到两人的回应后才去开后座的车门,不过自己却没先上车,而是让珂辰浩先上车,“小浩,你先。”

  

  珂辰浩早就习惯了邹振对他的谦让,自然而然的先钻进车里。等到珂辰浩上车后,邹振才跟着上车。

  

  习悠把这一切看在眼里,觉得有点牙酸,又有点看不惯自家儿子这么欺负老实的邹振,所以对他嫌弃的啧啧了两声。珂辰浩也不甘示弱的哼了回去,他可没忘记被爸爸坑了的事儿,这会儿心里还有气呢。

  

  习悠觉得逗孩子还挺有䴵意思的,所以也不在乎珂辰浩的态度,倒是珂平看了珂辰浩一眼,这孩子瞬间就老实了。

  

  回去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只是在车子快要进小区的时候,邹振突然开口道,“珂叔叔,您把我放小区门口就行了。”两家离的不远,虽然并不是一个小区,却是紧挨着的。所以放到小区门口,他也走不了几步就能到家了。

  

  邹振之所以这么说是觉得今天珂叔叔可能会教训珂辰浩,他去不合适。不过珂平却并没有因为他这句话就停车,直接开进了小区,“你家里也没人,跟我们一起回去。正好有事跟你还有小浩一起谈谈。”

评论(4)

热度(2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