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平平淡淡才是真12


  习悠被鬼鬼祟祟这个词说的有点脸红。他刚刚的样子可不就有点鬼鬼祟祟的感觉吗。但是承认是不可能承认的。

  

  习悠撇撇嘴,小声反驳道,“哪里有鬼鬼祟祟啊,我……我就是随便看看。”

  

  “随便看看?”珂平没什么情绪的笑了一声,然后目光往fa站的两个崽子那边看了一眼,认真问道,“既然这么想看,不如到那边一块儿站着去,还能看的更清楚些。”

  

  这话听得习悠眼皮子跳了跳,让他跟两个小崽子一块儿fa站,有没有搞错啊。先不说fa站有多不容易了,就说他习少爷这脸还要不要了?

  

  跟两小崽子一块儿fa站,以后他还怎么在他们面前端长辈的架子啊。虽然,其实也并没有多少……

  

  所以习悠真的是身上每个毛孔都写着拒绝,脑袋摇的跟个拨浪鼓一样,“不不不,不用了哥哥。”

  

  “哥哥,你忙,你先忙,我这就下楼。”习悠说完,也不管珂平同意还是不同意,直接脚底抹油的走了。

  

  出去后还很小心的把书房门又关上了,可谓是特别贴心了。

  

  珂平其实也没真要跟习悠计较的意思,所以就顺水推舟的让他离开了。

  

  等到习悠离开后,珂平看这晾的也差不多了,于是开始准备收拾两崽子。

  

  他回到书桌后面,却没再坐下了,手掌半握成拳,用指骨轻轻敲了敲桌面,声音冷冷道,“过来。”

  

  两崽子都乖乖站了半个小时了,还一直保持着军姿的标准姿䴵势,这会儿两人都挺难受的,所以听到让过去的命令后,都悄悄的活动了下双脚,这才乖乖走到珂平面前。

  

  珂平看两小孩在自己面前站定,正准备开口,可是珂辰浩却抢先一步开口道,“爹爹,这次的事情都是我的错,跟邹振没关系。”

  

  “他都没动手,还劝我了,是我一意孤行要动手的。所以您要教训就教训我吧,别教训邹振,跟他没关系。”珂辰浩虽然才十一岁,但是已经很有担当了,自己的错自己担着,没有连累邹振的道理。当然了,除了这个原因之外,他也不愿意邹振被自家爹爹教训,不为别的,主要是爹爹教训人太狠了,所以他舍不得邹振被自家爹爹教训。

  

  这会儿的珂辰浩只知道吐槽珂平教训人太狠,却没想到,几年后,他跟他爹爹比起来也是不逞多让,甚至有过之而不及。

  

  珂平闻言,眉头跟着一挑,都还没来得及开口,又被一旁的邹振抢先一步了。

  

  邹振一开口也是往自己身上揽责任,“珂叔叔,这次的事情不怪小浩。都是因为我小浩才会打架的,而且我比小浩大,我是哥哥,本就应该劝着些小浩的。”

  

  “是我没尽到哥哥的责任,错都在我身上,要教训也该教训我。”

  

  “珂叔叔,都是我的错,跟小浩没关系,您就教训我吧。”

  

  “跟你有什么关系啊。”珂辰浩不满的冲邹振吼了一句,然后才对珂平说道,“爹爹,动手打人的是我,您要教训就教训我。”

  

  “应该教训我的。”邹振也不甘示弱的抢着揽责。

评论(21)

热度(3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