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因为喜欢你啊10


  珂平的训斥声从上至下传来,“问话不答,真的是越来越没规矩了。还是说,你想让我重新给你立立规矩。”

  习悠听着自头顶传来的训斥声,心中更是一片苦涩。他哪里敢没规矩啊,而是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话了。不过不论心里怎么样的,他也知道自己真的不能这样继续沉默下去了。因为再这样沉默下去的话,珂平可能会真的会重新给他立立规矩,等到立了规矩又继续来清算擅改志愿的账,如果真的这样的话,两场教训下来,他恐怕有很长一段时间得躺着了。

  

  习悠在心里想应该怎么破局。他觉得与其这样被珂平一条条的问下去,不知道接下来还要fa多少,那还不如……

  

  习悠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打了打气。而后猛的从地上爬起来,不管不顾的扑到珂平面前,直接抱住珂平,可怜巴巴的哭诉起来,“呜呜呜对不……对不起哥哥,小悠错了,但是小悠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小悠只是……只是怕你不答应,所以……所以才瞒着你的……”

  

  “小悠知道错了,但是……但是事已至此,已经没法改变了,你就……你就成全小悠吧,小悠……呜呜哥哥,小悠跟你保证,去了L大,小悠一定……一定会比以前更努力的好好学习,绝对不会放松的,求求你了哥哥……你相信小悠吧……”

  

  “你若是生气,你就……你就教训小悠一顿,小悠知道自己犯错了,小悠一定乖乖的,呜呜只求哥哥别生小悠的气……”

  

  珂平一听到习悠说到事已至此四个字,就觉得脑仁儿痛,他气的又……

  

  ……

  

  珂平真的要被气笑了,他冷冷训斥道,“fa哪里你说了算吗?”

  

  “果然是出息了,你不仅会防着我了,还会给我安排了。要不我干脆不fa了?”

  

  说干脆不fa了这样的话简直可以直接跟以后不管你了直接划等号了。习悠哪里听得了这样的话啊。他之所以擅自改志愿,目的不就是不想跟珂平离得太远,希望想见面的时候就能见到?如果珂平以后真的不管他了,那岂不是相当于他失去了珂平,那他做这些还有什么意思。

  

  习悠当即就吓傻了,比先前珂平发怒失控还要觉得害怕。他呆呆的愣了下,反应过来后眼睛掉的更厉害了,哇的一声大哭起来。

  

  ……

  

  

  完整内容彩蛋里,快四千字的大长章,一张粮票可看。希望热度能对得起这个长度。不然我就停在这个地方,让你们看的不上不下的,但是就是看不到后面。

评论(79)

热度(7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