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第五章


  闵峥又夸了他一句,上课铃声就响了起来。

  

  苏俊贵在一旁没走,继续伺候着,而谭晨凌因为要上课,只得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这节课也是语文,所以蒙袁在得到闵峥的允许后也站了起来,准备上课。

  

  只是他才刚刚站起来,闵峥就突然开口道,“蒙老师,这节课,我需要你向我展示你的……。”

  

  ……

  

  这本书热度不高,看起来喜欢的人不多,但是我很喜欢。所以我决定为这本书建个真爱粉的小裙裙,可以跟我一起讨论剧情跟人物那种。

  是不是真爱粉,我会通过平时的点赞次数跟评论来判定。我不眼熟的肯定不会加。

  裙裙号:

  ❤️❤️❤️❤️❤️❤️❤️❤️❤️

  ❤️❤️

  ❤️❤️

  ❤️❤️

  ❤️❤️❤️

  ❤️❤️❤️❤️

  ❤️❤️❤️❤️❤️

  ❤️❤️❤️❤️❤️❤️❤️❤️❤️

  ❤️❤️❤️❤️❤️❤️❤️❤️

  

评论(3)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