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一发完】游乐场的门票获取方式


  

  🈶众人围观,🈶平面镜,🈶🍑

  

  

  周末的游乐场比起平时来热闹了一倍不止。来来往往的大人跟小孩穿梭在各种不同的游戏项目之间,到处都是一片欢声笑语。

  

  而禹汉庭却可怜巴巴的站在游乐场入口的地方,眼底的羡慕跟期盼都要化为实质了。然后下意识的摸了摸口袋,口袋空空的窘迫让他眼底的期盼化成了尴尬。

  

  就在这时,一道温和却不失醇厚的声音在禹汉庭的耳边响起,“嗨,小孩,你是想去游乐园玩吗?”

  

  禹汉庭闻言下意识的向发声处看过去,来人看起来三十岁左右的样子,身材看着比起一般人来要稍微健硕一些,尤其是两条露在外面的手臂,看起来力量䴵感满满的。

  

  “您……您好,请问您是……”男人的健硕让禹汉庭下意识有些害怕,不动声色的后退一步,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而礼貌性的询问对方的身份。

  

  男人对自己的身份一点也没有要隐瞒的意思,很痛快的对禹汉庭介绍道,“小孩别怕,我不是坏人。”

  

  禹汉庭,“……”坏人也不会把自己是坏人写在脸上。

  

  男人一眼就看出了禹汉庭心里的想法,不由在心里失笑一声,没想到还是个防备心很强的小䴵鬼,不过他的身份也没什么不能见人的,“小孩,我叫徐景,是这所游乐场的售票员。”

  

  徐景一边说一边拿出自己的工作牌,“你好,这是我的工作牌。”

  

  禹汉庭看了一眼徐景拿出来的工作牌,确认了他的正规身份,也不由松了一口气。虽然他只是短暂性的穿越到这个地方,要不了多久,应该就会自动穿回去,不过该有的防备心还是要有的。

  

  禹汉庭再开口语气就更真诚一些了,“您好,徐先生。”

  

  徐景挑了挑眉,显然很满意先生这个称呼,他露䴵出一个自以为亲和的笑容,然后问道,“对了小孩,你还没说你是不是想进游乐园玩。”

  

  “是的先生,我很想进去玩,但是……”禹汉庭露䴵出一个有些尴尬的笑容,再开口声音都变小了不少,“但是我没有钱,所以买不了门票。”

  

  徐景闻言爽朗的笑道,“没事的小孩,在我们观光小镇里,没有没钱并不重要,只要有🍑就行。”

  

  徐景说完,目光落在禹汉庭的身后,似是想打量一下他的🍑到底好不好看,而后才继续道,“若是你愿意把你的🍑给我教训一顿,我愿意给你一张䴵去游乐场的门票。”

  

  这已经是禹汉庭第三次穿越到这个小镇来了,所以他其实也是知道小镇的规矩的,任何消费都可以用教训🍑来替代。他刚刚没主动开口,主要还是因为比较害羞,可是现在既然徐景都主动邀请了,他若是再拒绝那不是枉费他穿越一场了?

  

  所以禹汉庭也很痛快的点了点头,“先生,我愿意的。”

  

  禹汉庭一说愿意,……就问道,“先生……请问要……要教训多少才能换取一张入场的门票。”

  

  徐景把手中的东西对折一下,然后对着禹汉庭斯斯文文的笑了笑,语气玩味的说道,“小孩,这就要看你的表现了。”


  ……

  

  

  剩余3200+后续彩蛋里,喜欢的宝多多点赞留言哈。这是观光小镇的系列短篇,之前写过两篇,一篇是《观光小镇》,一篇是《奶茶店的实习生》,感兴趣的自己在合理里翻翻哈。

评论(18)

热度(6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