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谁才是真正的主被关系18


  “你愿意吗?”蓝盛说完自己的要求后还不忘问少年的意见。其实在公司的时候,蓝盛是惯常用发号施令的语气说话的,但是那是因为在公司他面对的是他的下属,而眼前的少年只是一个突然入镜的嘉宾,所以当然不能用对待公司下属的态度来对待他。

  

  面对什么样的人就用什么样的态度,在这一点上蓝盛把握的非常好,绝不越界。

  

  少年愣了一下,好半天才让发愣的大脑重新运转起来。等到他理智回笼后,整个人都显得有些兴奋了。

  

  蓝总说要教他如何写一份让管理者眼前一亮的简历唉!这……这简直太好了吧。这不仅仅是因为少年单方面对蓝盛的崇拜,更重要的是网上有说过蓝盛的身份,是公司的管理者。而作为管理者更能了解管理者的心思,那么他若是按照蓝盛的教导来写新的简历,肯定要比自己写出来的亮眼得多。

  

  这的确是很难得的机会了,所以他当然是一万个愿意了。

  

  不仅少年愿意,弹幕的也是统一的我愿意。

  

  【我愿意我愿意,蓝总教我呀,呜呜好想被蓝总亲自教导啊,羡慕两个字我真的说累了。】

  

  【我现在拿着农具,乘坐27路车到北友路,再转乘9路车去蓝总录制的地方还来得及吗?】

  

  【恨不能在现场啊,如果我可以说这就好了!】

  

  ……

  

  “你不愿意?”见少年没说话,蓝盛又问了一句,少年这才完全回过神来,急忙道,“愿意愿意我愿意!”

  

  “蓝总,您……您愿意教我,那……那真的是太好了。”少年一紧张,说话就又忍不住磕绊起来了。

  

  不过少年此时也顾不上这个问题了,因为他心里还有更重要的问题。他努力平复了下自己的情绪,然后才紧张又忐忑的问道,“那……蓝总,需要……需要我给您敬茶吗?”

  

  闻修濯听了这话差点没被自己口水给呛到,实在没忍住,很没影响的翻了个白眼。倒是蓝盛很稳得住,哪怕他也觉得少年的话很离谱,可是却没有露出丝毫异样来,语气依然淡淡的,丝毫没受到影响,“我只教你写个简历,不是要收徒。”倒也用不上这样郑重。

  

  “哦,那……那好吧。”少年刚刚还激动的语气很快就恹恹的了,看起来很是遗憾的样子。

  

  蓝盛性格尤为冷淡,也就是在面对闻修濯的时候才会好一些,所以他当然也不会专门去照顾少年的情绪。他在得到准确的回复后,就率先一步往屋里走了,一边进屋一边淡淡道,“在外面站着不像话,去屋里谈吧。”

  

  蓝盛都进屋了,闻修濯当然也是连忙跟上,像个小尾巴似的坠在蓝盛的身后。而少年见他们两人都进屋了,也连忙跟了上去,他就不远不近的坠在闻修濯身后,这样乍一看倒是有种蓝盛同时带两个孩子的感觉。

  

  “唉。”等到蓝盛一行人进屋后,还站在屋外的江凌斐没忍住叹了一口气。

  

  祝简就站在一旁,江凌斐这么明显的动静他当然不可能听不见,于是看了他一眼,不过也没多问,只看了一眼就收回目光了。

  

  江凌斐眨巴了两下眼睛,鼓着两团可爱的腮帮子,似委屈又似控诉的问道,“哥哥,你不问问我为什么要叹气吗?”

  

  祝简的眉头轻皱了一下,淡淡的语气带着几分凉意,“你想说就说。”

  

  可是江凌斐却像是犯犟了一样,扁扁嘴撒娇道,“我不说,除非哥哥问我。”嗯,哥哥问了才说,不问就不说。

  

  祝简不惯他的小性子,干脆道,“不说就算了。”

  

  江凌斐闻言更委屈了,一双漂亮的眸子立马泛了水光,还轻轻吸了吸小鼻子,一副立马就要哭出来的样子。

  

  祝简见惯了江凌斐这幅样子,根本不为所动,但是直播前的观众就不忍心了。

  

  【祝教授,球球了,不要这么冷漠嘛,你问问啊,问问江江啊。】

  

  【同意楼上,问问江江又怎么了!没见到江江都快哭了吗!祝教授,我命令你,立马问问江江他为什么叹气。】

  

  【江江宝贝别生气了,祝教授不问我来问好不好!快告诉麻麻,为什么要叹气,是不是不开森,那麻麻给你讲笑话!】

  【楼上的大胆,竟然敢自称是江江的麻麻,那我就直说了,祝教授的辈分要怎么算。】

  

  【哈哈哈哈哈哈dbq,我不想笑的,但是实在忍不住哈哈哈哈………】

  

  ……

  

  

  江凌斐没看手机,也看不到弹幕,所以只见他神情更加委屈了,一副想要哭但是却忍着不掉泪的坚强模样,“哥哥,你怎么对江江这样没耐心啊?”

  

  “是不是江江做错了什么惹的哥哥不高兴了?”

  

  “哥哥别生江江的气了,江江给哥哥认错好不好。对不起哥哥,江江错……”

  

  “好了,别说了!”祝简没忍住眉心跳了跳,不等江凌斐把话说完,就很果决的打断他,“我问你,刚刚,为什么要叹气。”

  

  

  太久没更新了,剧情我都忘记了。主要是你们太不给力了,再这样我只能换个地方更新了。

评论(25)

热度(5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