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谁才是真正的主被关系19


  比江凌斐的回答先一步到来的是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激动的弹幕。

  

  【很明显刚刚祝教授对江江为什么要叹气是一点兴趣都没有的。哪怕面对江江那张软萌欲泣的脸时也没有丝毫动容,可是江江一道歉认错,祝教授立马就问了……嘿嘿嘿,要说这里面没有猫腻,我是绝对不信的。】

  

  【刚刚祝教授的反应再一次应证了我的猜测,我赌一包辣条,江江认错这个行为绝对跟最后的呈fa有关系,很可能是认错多少次,就要挨多少下,而且从祝教授的反应来看,挨䴵奏的很可能是祝教授。】

  

  【楼上的不要太抠门,一包辣条也好意思拿出来赌?我赌一包半的辣条,江江认错的次数跟祝教授挨䴵奏有很大的关系,不过……认多少次错就挨多少下会不会太草率了点?有没有一种可能,挨的数目=认错的次数×10呢。】

  

  【楼上的不要太过分了!挨的数目=认错的次数×10,不觉得的太过分了吗!有考虑过祝教授的🍑能不能授䴵得住吗?还有,竟然赌一包半的辣条……楼上的,你也不比楼楼上的大方多少。】

  

  【弹幕都是怎么回事?这是已经认定了祝教授就是被了吗?既然大家都觉得祝教授是被,那我……那我也只能这样认为了。我现在就当着全网观众的面投祝教授是被一票。】

  

  【我的麦克风呢?我要用麦克风喊出祝教授是被这句话,让我所在的整个小区都能听到。】

  

  【要说狠还是楼上狠啊……】

  

  

  ……

  

  

  网上那一条条激烈的弹幕不论是祝简还是江凌斐都是不知道的。不过此时的江凌斐心情却是很好的,因为他终于如愿的等到祝简亲口问他因为什么叹气了。

  

  让祝简主动问他,明明就是他自己要求的。可是等到祝简问他的时候,他又不急着回答了,反而又装模作样的叹了一口气,还一副小大人似的样子感叹一声,然后才说道,“薛哥跟阿良已经成功拿到农具了,蓝盛哥哥跟闻闻也已经在拿农具的途中了。”

  

  “只有我们。”江凌斐指了指自己,然后又指了指祝简,继续叹气道,“哥哥,只有我们还没有方向。”

  

  江凌斐上一秒还在叹气,下一秒就鼓着腮帮子又向祝简走了两步,忐忐忑忑的扯了着的袖子轻轻摇了两下,语气有些不安,“哥哥,我们该怎么办啊。照这样下去,我们会不会成为最后一名啊。”

  

  说到这里,江凌斐那漂亮红润的嘴唇也微微嘟了起来,精致却又稚气的脸却垮了下来,使性子一般的小声撒娇道,“可是哥哥,江江不想做最后一名。”

  

  祝简看了江凌斐一眼,没说话,江凌斐漂亮的脸蛋儿就更失落了几分,细长白嫩的手指也不敢再拽着祝简的衣袖了,明明很舍不得,却还是怯怯的松开,然后把一双手乖乖垂在身侧,低垂着脑袋的样子看着像个乖乖像家长认错的小孩,“一定是江江没用,给哥哥拖后腿了,对不起哥哥,都是江江……”

  

  “跟你没关系。”祝简又一次在关键时刻打断了江凌斐剩余的话,然后在江凌斐抬起头用那双水汪汪的眸子看向他时,一直以来都严正肃穆的祝简却颇有几分咬牙切齿的说道,“而且,我已经有了其他的,换取农具的方法。”

评论(30)

热度(4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