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男朋友总失眠怎么办58


  方东宇今天的工作效率不高,所以临到下班时间了还加了会儿班,才把手上的工作忙完。

  

  想来也挺好笑的,他昨天的时候还撒谎骗高程安说自己要加班,因此被教训了二十下,而今天就真的加班了。他甚至在心里调皮的想了想,如果把昨天跟今天换一换,那么他就不算撒谎了。

  

  方东宇自己胡思乱想了一会儿又觉得挺无聊的,摇摇头把这些无关的事情从脑子里甩出去,然后加快速度把手上事情的收尾工作做完,就连忙下班了。

  

  方东宇从电梯里出来,走到公司大门的时候,高程安已经等了他快半个小时了。方东宇一出公司大门就看到了那辆熟悉的车子,他立马兴冲冲的跑过去,工作了一天的疲惫立马一扫而空。

  

  “哥。”方东宇喊了一声人,刚刚还兴冲冲的模样,在上了副驾驶后立马就变的没精打采了,一张脸看着也恹巴巴的。

  

  高程安觉得好笑,小孩儿这脸变得太快了,怕不是学了川剧变脸吧?不过面儿上还是好好儿问道,“怎么了?看着没精打采的,是累了?”

  

  方东宇的🍑是坐在副驾驶上的,但是他自己却是歪着的,找了个舒服的姿鞸势把脑袋搭在高程安的🦵上,所以这么一来的话,他的🍑虽然是挨着副驾驶的,但是也算得上半悬空,也因此不会押着🍑。

  

  此时被高程安问一句,就摇了摇头,很没精神的回道,“也不是很累。”反正工作还是跟平时一样,也没有多一点,今天之所以会加会儿班也不是因为工作更多的原因,而是因为他今天工作效率太低。

  

  高程安由着方东宇把脑袋搭在自己🦵上,此时看小孩有点要撒娇的样子,他也不急着开车。一只手随意的搭在方向盘上,一只手就覆在了方东宇的脑袋上,手心轻轻的揉鞸着他那一头乌黑的碎发,取笑道,“既然不累,怎么这幅样子?没精打采的,像跟妖精鞸斗了一场似的。”

  

  

  方东宇闻言脸顿时就红了。不由得又想起了之前高程安通过微信消息让他做的那些事情。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高程安取笑他的这句话有点意有所指的意思。

  

  但是他又不好意思因为这件事情跟高程安争辩,只得气恼的瞪了他一眼,然后嘴巴一扁,嘚吧嘚吧的就开始抱怨道,“我……我是不累啊,但是……但是我的🍑难受啊。”

  

  

  方东宇越说越是愤愤,脑袋不安分的蹭来蹭去的,皱着鼻子哼哼两声,“哥,你奏䴵的太重了!”

  

  高程安啧啧两声笑道,“现在觉得重了?也不知道是谁昨晚上的时候还琢磨着晚上一顿,晚上一顿,这样回锅了去上班才有趣呢?”

  

  方东宇闻言也不乱蹭了,撑着下巴抬头看向高程安,眼睛睁的铜铃一样,一副很震鞸惊的样子,“我……我有说过这种话吗?”

  

  高程安用手捂了捂方东宇的眼睛,示意他别把眼睛睁这么大,免得待会儿眼酸,然后才说道,“你倒是没说过,不过你心里就是这样想的。”

  

  方东宇,“……”好家伙,我心里怎么想的都被你看出来了。哥,你这样让我以后很难有秘密瞒得住你啊。

  

 

评论(12)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