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因为喜欢你啊⑥


  习悠突然跪下哭着喊哥哥的行为让珂平心中的喜悦打了个折扣,笑意也滞在了脸上。

  

  他沉默了片刻,然后居高临下的审视着跪在他面前的小孩。小孩脸上没挂泪,但是眼眶却红了,看着还是很有几分可怜的,不过这份可怜中又带着显而易见的心虚,当他的目光落在小孩脸上时,小孩仿佛被烫着了一般,忙垂首闪躲着他的目光。

  

  这是有事儿啊,而且显而易见的,不是什么好事。

  

  其实在吃饭的时候珂平就感觉到了习悠的反应有些奇怪,不似往常那般自然,他当时就有怀疑小孩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儿,还说了若只是什么平常事儿,就看在他拿到录取通知书的份上,免他一次。

  

  可是那样好的机会习悠却没用,甚至还插科打诨的说自己只是担心以后,所以才未雨绸缪的。因着习悠这番话,珂平当时也没有多想,只以为他是真的因为要离家求学的原因,所以才会这样忐忑不安。

  

  但是从现在习悠的反应来看,显然是他的第一直觉要更准一些,小孩这是真的犯事儿了。能让他放弃免罚一次那样难得的好机会,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不仅犯事儿了,而且犯的还是大事。——所以只对平常小事免罚的机会对他来说没有用。

  

  珂平不是笨人,有些事情没有深想也就罢了,可是一旦深想,饭桌上的蛛丝马迹跟先前在外消食时小孩总赖着不想回家的行为很快就被珂平串联起来了。

  

  珂平心里立马升起一个很不好的猜想,而这个猜想让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的他也不由变了脸色。

  

  珂平拿着录取通知书的手不由抓紧了些,手心很难得的因为紧张出了一层汗。他深深吸了一口气,也许是想再给小孩一次机会,也许是为了让他自欺欺人,他直接问道,“这是怎么了,好端端的怎么突然就跪着了。”先前温和舒朗的声音明显多了丝丝凉意。

  

  “哥哥,我……”习悠惶恐抬头,面上已经是一片煞白,他哆嗦着嘴唇,想要说什么,但是始终没勇气开口。

  

  珂平失了耐心,原本平静的面庞多了些烦躁,“既然不知道说什么,那就先把录取通知书拆了,也让哥哥看看,收到的到底是那群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若真是J大的,哥哥也好陪你一起高兴高兴。”珂平说着把录取通知书递给了习悠。

  

  已经递到面前来了,习悠就不敢不接了,只是伸手的时候手臂都控制不住的在发抖。——习悠这幅反应已经很说明问题了,但是事情不到最后一刻,珂平始终不愿意相信。

  

  事已至此,逃避也解决不了问题,始终是要面对的。早死晚死都要死,那不如早死早托生。所以哪怕怕的手臂发抖,习悠还是忍着紧张慢慢把录取通知书拆开了。

  

  拆开了录取通知书的外包装,里面最为显眼的江城L大的录取通知书也跟着露了出来,印入珂平眼帘。

  

  “哥……哥哥……”习悠看了一眼L大的校徽,又十足心虚的抬头看向珂平,抬头间小孩不仅眼眶更红了,那双眸子也带了雾气,似哭非哭的,特别的惹人心疼。

  

  珂平这时候可顾不上心疼他了,他不可思议的盯着那张代表L大的录取通知书,脸上的烦躁更盛了。他当即一把将录取通知书拿了过去,反复看了两边,属于L大的专属校徽始终没有变。

  

  此时此刻,哪怕珂平在不愿意相信,也不得不接受现实,习悠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不是来自北市的J大,也不是来自北市的Q大,而是来自江城的L大。

  

  珂平某种蓄满怒火,差点要烧光他的理智了。他拿着录取通知书的手也在抖,半晌才冷厉的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习悠光是听着珂平这说话的语气就怕的不行,跪着都在抖,摇摇欲坠的,有一种下一秒就要摔倒的感觉。他没忍住咽了咽口水,而后才小声道,“对不起哥哥,我……我重新改了志愿,我既没有填J大,也没有填Q大,而是改成了唯一志愿L大。”

  

  珂平只觉得天旋地转,抓着录取通知书的手都握紧了,他指着习悠,“你……好样的,真是好样的。”

  

  珂平作势想把录取通知书扔到习悠脸上,可是到底没有扔出去,而是啪的一声直接摔到了一旁的立柜上。

  

  珂平是真的被气的有点理智不清了,他没头苍蝇似的在原地转了两圈,焦躁又愤怒的样子哪里还有半点平时的稳重跟淡定啊。

  

  珂平这幅样子实在是太让习悠害怕了,不过哪怕到了此时,他也没有一丝一毫的后悔,只忐忑不安的喊人,“哥哥,我……”

  

  啪!

  

  珂平猛的转身,毫不犹豫的狠狠一👂光直接甩在习悠脸上,毫不掩饰怒气的怒吼在习悠耳旁炸开,“你个混账!”

  

  我这个人其实还是挺佛的,给我点小❤️小蓝手多留言我肯定会更高兴的,但是什么都不做我也不勉强。但是这种不点❤️蓝手的,那你就安安静静的看文,更了就看,没更就等着,不要催更。我真的很见不得这种,不点❤️蓝手,不给热度做一分一毫贡献的,还要催文,我就问一句,这种什么都不做的,有什么资格催文啊。

评论(63)

热度(8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