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因为喜欢你啊⑦


  不过习悠此时也顾不得这些了,重新爬起来跪好后,嘴唇哆嗦的动了动,像是想喊一声哥哥,但是又怕珂平更生气,于是只怯怯的红着眼眶,一句话也不敢说,就这么忐忑不安的跪着。

  

  珂平此时没功夫去猜测习悠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对于习悠这幅忐忑害怕的模样更是嗤笑不已。

  

  怕?这小混蛋如果真的害怕,又怎么敢狗胆包天的背着他做这样的事情。他以为填报志愿是什么?是小孩子过家家?想怎么填就怎么填?他到底知不知道,一所更好的学校,对他以后的帮助会有多大。

  

  对,的确是只要认真学习,在哪里学都是一样的,但是在往后的工作以及人际交往中,名牌毕业这个标签就是一个加分项啊,虽然说这样的说法有点狭隘,但是世道就是如此,不是个人想法就可以改变的。

  

  珂平现在正在气头上,他也没有跟这小混蛋讲道理的心情,气闷又烦躁的转了两圈后,突然直接两步走到🛏️边。

  

  那儿搭着一条 *带,应该是习悠今天出门去玩的时候换下来的,就这么随意的放着,也没有收起来,不过这倒是方便了珂平。

  

  

  完整内容彩蛋里,一张粮票就可以看。保存相册-打开相册-编辑-构图-镜像-翻转。

  虽然我感觉大家应该都会,不过还是说一下流程。最后,喜欢的话别忘了点赞留言哈。🥰

评论(40)

热度(6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