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我的养父是个哭包83


  温越辰没说话,只神色淡淡的看着温浔哲,被看个一秒两秒的也没什么,可是被盯着一两分钟对温浔哲来说就有点不自在了。他已经认错了啊,到底要怎样倒是说句话啊,他这还跪着呢。

  

  为了让自己的膝盖少受罪,也为了快点结束这让他心虚的氛围,温浔哲鼓䴵起勇气问道,“小辰,我都认错了,你能不能别生气了。”

  

  温越辰再好的涵养都要被温浔哲气没了。他第一次皮笑肉不笑的对温浔哲说道,“我倒是可以不生气,只是爸爸您的错认完了吗?”

  

  “除了今天犯的错,先前犯的错呢?一条条认了吗?”

  

  放在平时温浔哲也不会这么头铁,今天这不喝了点酒吗。虽然在温越辰的眼皮子底下是不可能喝醉的,但是烈酒下肚少不得微醺一场,脑子就没平时那么好使了,尤其是今天……。

  

  被温越辰这么问一句,温浔哲的反应比温越辰还大,他很不可思议的反问,“啊?先前……先前犯的错也要算?”

  

  多亏了温越辰是受温老教养的,年纪不大,但是养气的功夫很到家,这种情况下还能勉强端稳了不动声色的气质,“爸爸,您说呢?”

  

  “我……我说啊,我说,我说之前的错不算了可以吗?”

  

  再好的涵养这会儿也端不住了,温越辰直接笑了,爸爸他还真敢说啊。

  

  ……

  

  向来傻呼呼的温浔哲很难得的聪明了一回。像是为了应证他的猜测一样,温越辰顿了片刻后,终于再次开口了,“爸爸,酒驾的问题,我不能轻饶了您。”

  

  ……

  

  

  完整内容彩蛋里。

评论(21)

热度(3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