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谁才是真正的主被关系 -20


  祝简这句话所透露出来的信息让江凌斐没忍住眼睛一亮,一扫先前的失落颓然。

  

  “真的吗?是什么办法?”江凌斐兴冲冲的问道,只是问完后也不等祝简回答,就又继续道,“我就知道哥哥最厉害了。”江凌斐一双发亮的星星眼一瞬不动的盯着祝简看,眼底的崇拜跟仰慕都要从那双漂亮的眸子里溢出来了,那样子就好像全天下只有祝简最厉害一样。

  

  祝简还是肃着一张脸,冷气十足,乍一看好像挺不耐烦的,不过嘴角却快速的弯了一下,明显是对江凌斐这幅仰慕崇拜的姿态特别受用,但是又不想太明显的表现出来。

  

  不过祝简很快就又恢复了正常,微微弯了弯的嘴角在下一秒就又重新变得平直了。所以不仅就在他对面的江凌斐没发现,直播前成千上万的观众也没有发现。

  

  以至于有直播观众忍不住吐槽道。

  

  【九敏啊,江江刚刚那眼神简直在发光好吗?只看一眼就精准击中了我的心巴。但是祝教授竟然还能冷着一张脸毫无反应,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同意楼上,如果江江用这样的眼神看我,我绝对一秒钟都坚持不住,直接抱住江江叫宝贝。】

  

  【我墙都不服就服祝教授,这定力也太强了。】

  

  【对不起哦,我这话说出来可能有点煞风景,但是我还是想说,祝教授定力这么强,会不会是不䴵行啊……】

  

  【楼上的真的太大胆了,但是……如果要往这方面想的话,我倒是有个想法,就是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楼上的在说什么废话,既然不知道当讲不当讲,那就快讲啊……】

  

  【好吧,那我说了哈。有没有一种可能,祝教授不仅是挨打的那个人,还是躺下䴵面的那个人……】

  

  【……我竟然觉得很有道理。】

  

  【有道理+1。】

  

  【有道理+2。】

  

  ……

  

  被直播前的观众猜测不仅是被还可能是0的祝简此时肃着一张脸,手指了指少年屋后面的那栋房子,冷冷开口道,“我刚刚观察了一下,后面那栋房子里住的应该是一顿祖孙。”

  

  “小孙子年纪不大,最多不超过十岁,应该还在上小学。”

  

  江凌斐闻言先是愣了一下,而后又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自以为明白了祝简的心思,于是忙献宝似的说道,“我知道哥哥的办法是什么了。”

  

  祝简看了江凌斐一眼,显然是没想到他反应会这么快。江凌斐被这个眼神鼓励到了,于是更迫切的说道,“因为是祖孙嘛,所以一个是老人,一个是小孩。而老人跟小孩都属于容易心软那一类人。”

  

  “所以哥哥肯定是准备装可怜,然后让那对祖孙帮帮我们,然后主动把农具借给我们对不对!”

  

  江凌斐越说越高兴,激动的双手拍了一下,“哥哥,你可太聪明了。薛哥跟阿良他们拿到了农具是因为阿良付出了屁䴵股。”

  

  江凌斐一边说一边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而蓝盛哥哥跟闻闻想要麻烦农具的方式是付出一些成功的经验。”

  

  “只有我们最轻松,只用卖卖惨就能达到目的。”

  

  祝简,“……”是他想多了。

  

  祝简沉默半晌,语气平静无波,“我的意思是老人家年纪大了,在辅导功课这方面可能会有点困难。我们可以通过帮老人家的小孙子辅导功课的方式,来换取农具。”不是丢人现眼的装可怜。

评论(22)

热度(3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