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我的养父是个哭包84--85


  温浔哲被一百这个数目轰的晕头转向的,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耳朵,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听力出现了问题,不然怎么会产生错觉呢。

  

  一百下啊,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他从来没捱过这么多的数目,他哪里捱得起啊。

  

  “小辰,你……你是跟我开玩笑的吧?”温浔哲不由问道,心里一遍遍自我安慰。对,没错,就是开玩笑的,肯定是开玩笑的啊。小辰那么心疼他,怎么舍得啊,小辰肯定舍不得的。

  

  温越辰肃着一张脸,没有因为温浔哲这个问题发笑,也没有因为这个问题更生气,态度始终如一的反问一句,“玩笑?爸爸,您看我现在的样子有半点是在开玩笑的意思吗?”

  

  “我……我觉得有……有点……”温浔哲是真的吓坏了,这话说的挺不知趣的。

  

  温越辰给温浔哲这不知趣的反应定义道,“爸爸,这种情况下,我并不想听您说什么俏皮话。”

  

  谁在说俏皮话啊,他纯粹是被吓的啊。温浔哲都要急哭了,“小辰,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你相信我啊,相信我好不好。”

  

  温越辰微微低头,手动抬起温浔哲的脑袋,让他不得不正脸对着自己,“爸爸,小辰相信你。”

  

  温浔哲闻言一喜,还想再保证一通,温越辰就又继续道,“小辰相信您,下次肯定不会再犯了。”至于这一次,当然是该怎么教训就怎么教训,没有商量的余地的。

  

  

  完整内容彩蛋里,总共两章。

评论(25)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