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谁才是真正的主被关系 -25


  “我不是之前就说了吗,我不是被,我是主,我是主,我是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闻修濯气的直跺脚,一双眼睛愤愤的瞪着少年像是要喷火了一样,看他这幅样子,若不是碍于还在直播中,怕是都要忍不住冲上去咬少年一口了。

  

  闻修濯自以为自己做出了一副很凶狠的样子,可是他这幅样子落在少年眼里,可是半点都不跟凶狠沾边呢。

  

  少年看着闻修濯瞪着自己的那双眼睛,光华明亮,如精美璀璨的宝石,看着不仅不觉得凶狠,反而觉得萌死了。

  

  少年觉得闻修濯真的是太萌了,对着闻修濯这样萌的人他实在是做不出惹他不高兴的事情来,于是很违心的说道,“嗯嗯嗯,我知道了,闻闻是主,是主,是主。”少年也学着闻修濯刚刚那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过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他语气里的敷衍,明显是说着哄人的。

  

  闻修濯更气了,比先前听到少年说他是被时还要生气。自称自己是主的闻修濯一生气就喜欢找蓝盛告状,于是两步走到蓝盛面前,白净的小手委委屈屈的拉着蓝盛的衣角扯了扯,“蓝总,他敷衍我!”

  

  少年对上闻修濯是真的觉得很轻松,完全无压力,甚至还能像哄小孩子那样哄哄他,可是一对上蓝盛就不行了。蓝盛都还没开口呢,他就没骨气的害怕了,于是连忙解释道,“不是不是,闻闻你别误会,我只是……我只是不想你不开心,所以……所以才顺着你的话说的,是想让你开心些。”

  

  

  闻修濯嘟着嘴哼了一声,松开蓝盛的衣服又噔噔噔的两步来到少年面前,叉着妖不服道,“我才不用你顺着我呢,因为我说的本来就是实话,你不信我,那是你笨!”

  

  少年头痛的抓了抓头发,不得已,只得再次指出闻修濯那实在过于明显的漏洞,“闻闻,不是我不想信你,实在是你……你奏䴵人一点都不痛,就跟挠痒䴵似的,哪里像一个主啊。”

  

  “倒是有点像那种喜欢装主的brat。”可能是怕闻修濯再次炸毛,所以这句话少年说的挺小声的,不过闻修濯还是听到了。

  

  他对着少年扬了扬手中的戒尺,放狠话道,“谁说我奏䴵人不痛了,我刚刚那是故意给你放水,我真的认真起来,能一下让你哭。”

  

  少年二话不说直接伸出一只手,“行吧,那闻闻你再试试,我看看能不能一下让我哭。”

  

  闻修濯没想到少年这么耿直,二话不说直接就把手伸出来了,这样一来倒让闻修濯有点进退两难了。

  

  如果不䴵奏的话,就显得他刚刚是在撒谎一样,所以闻修濯想了想还是举起了迟子。

  

  不过真的就只是把迟子举了起来,举起来的时候自己的手腕都在抖,一副想要落下来但是又不太敢的样子。

  

  闻修濯颤着手一直想落下来,可是来来回回好几次,少年觉得自己手都伸的累了,闻修濯都没真动手,他本来想要催一催的,不过还不等他开口,闻修濯就先一步把迟子收回来了,然后傲娇的哼了一声,“我是我家蓝总的主动,又不是你的主动,所以我才不要重重的奏䴵你呢。要动手也只对我家蓝总。”

  

  “我教训我家蓝总的时候可能用劲儿了,不过我家蓝总很能忍,不轻易哭的。”闻修濯一脸认真的说道。

  

评论(15)

热度(3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