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曦-【有问题先看置顶】

旧文补在爱发电,id跟lof同名,有问题先看置顶。

我的养父是个哭包98


  温浔哲刚刚还在闹脾气,可是一听温越辰这话眼睛顿时就亮了,一双眸子明明还挂着泪珠子,此时也顾不得了,忙问道,“真的?”

  

  “嗯。”温越辰这会子心疼坏了,正想哄着人别哭呢,所以回答的也挺利索的,“我什么时候骗过爸爸?”最多就是小小的欺负一下。

  

  “这可是你说的哦。”温浔哲这会也不哭了,眼泪说收就收,然后小声嘀咕了一句什么。

  

  温越辰就在一旁坐着,两人靠的也近,但是因为温浔哲的声音实在是太小了,所以温越辰还真没听清楚他刚刚嘀咕的是什么,于是又问一遍,“爸爸,您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楚,您说大声些。”

  

  温浔哲脸一红,气鼓鼓的一副很不高兴的样子,“温越辰!你什么意思!故意笑话我是不是!”温浔哲认定了温越辰是听见了,但是故意装没听见。

  

  “我就知道,说什么答应我一个要求,都是哄我的。”温浔哲光吼了还不算,还气不过的扬起拳头捶打了温越辰两下。

  

  温浔哲现在的挥拳头不太顺手,也使不上太大的力,所以温越辰也没什么感觉,反而顺势抓住温浔哲的手,好声好气的哄道,“爸爸,我是在哄你。”

  

  温浔哲一听,果然是在哄他,脸色就更难看了。只是这次不等他发脾气,温越辰就先一步开口道,“我刚刚说如果您乖乖让我帮您上药我就答应您一个要求,这的确是在哄您,但是这个哄并不是欺䴵骗的意思,而是为了哄您开心而对您做的妥协。”

  

  “爸爸,您明白我的意思吗?”

  

  温浔哲挺不好意思的,刚刚还气鼓鼓的,转眼就被温越辰一两句话说的不自在了。温越辰这个人吧,有时候恶劣是真的恶劣,但是有时候吧,说话还怪好听的嘞。

  

  想发脾气吧,这种情况下发脾气好像有点不好,但是不发脾气吧,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温浔哲好半天都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倒是温越辰舍不得让温浔哲为难,又主动开口道,“还有爸爸,我刚刚真没故意看您笑话的意思,是真的您说话声音太小,我没听见。”

  

  温越辰都这样给自己解释了,温浔哲也算是相信了温越辰的话,而且他现在回想一下,自己刚刚说话的声音的确挺小的,想了想还是忍着羞开口道,“你……你不是说只要我好好上药,你就……就答应我一个要求吗?那我,那我不想剃……那啥……可以吗?”

  

  温浔哲这话说的不清不楚的,但是温越辰听动了。他半点不带犹豫的,“爸爸,这个可能不行的。”

  

  温浔哲才哄好的脾气就又要闹起来了,温越辰很有耐心的讲道理,“爸爸,我说的答应您一个要求是在合理范围内,您看您这个要求合理吗?”

  

  “怎么就不合理了。”温浔哲翻着白眼反驳道。

  

  温越辰每天要跟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上到各种合作合伴,下到下属职工,论忽悠人这种事情,他就没输过,“爸爸,您是知道的,这件事情我已经盼了好久了。”

  

  “这好不容易才盼到,您这要求一提,那我就又得失望了。爸爸,我可是您的小辰啊,您舍得小辰失望吗?”

  

  温浔哲沉默了一瞬,看着眼巴巴看着自己的温越辰,舍得两个字实在是有点说不出口,他愣了半晌又改口道,“那……那剩下的四十就算了行吗?”

  

  温越辰对温浔哲的每一个问题都有十足的耐心,不会表现出一丝不耐,“爸爸,这四十是您之前为了不犯规,所以跟小辰交换才得来的。这次若是给您免了,那等下次您在这样求我的时候,我可能就不会答应了。”

  

  温浔哲,“……”话都让你说完了,我还说什么啊。

  

  温浔哲烦躁的抓了抓头发,颇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思,“那你能把给我定的那些家规都作废了吗?我有不是小孩子了,也不需要家规来约束啊。”

  

  温越辰的解释还是不紧不慢的,“爸爸,您说的这话您自己相信吗?若是没有家规约束您,您指不定该如何上天下海呢。到时候小辰不得天天担心呢?”

  

  “小辰每天要处理公司的事已经够忙了,还要分心担心爸爸。”

  

  “爸爸,小辰还小,您真的忍心小辰每天这样费心费神吗?”

  

  温浔哲眼神木木的看了温越辰一眼,干脆的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耳朵,声音有气无力的,“你别说话了,帮我上药吧。”我什么要求都不提了行吧,你赢了!!!

  

  

  【这本书没几章就要完结了,本来想更快点,也好尽快完结的,但是热度太低了,真不怪我不想更,谁看到这种热度都会不想更的。

评论(23)

热度(3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